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温州宏德利皮革厂发生大火 现场多次爆炸现蘑菇云/图

2013-01-03 10:15:57 来源: 央视网
字号  

资料图

1月3日上午7点30分左右,温州宏德利皮革厂发生火灾,目前暂未发现人员伤亡。温州消防已经出动了17个中队,41辆消防车前往救火。

温州宏德利皮革厂位于温州大道文昌路,温州市文化商品市场附近。

约8点30分左右,温州一位在现场的网友“雅情如鸿”在网上留言:一皮革厂大火,至少一个小时了,还可见火光种种,浓烟成巨大蘑菇云,消防车已开往现场,估计是回天乏力了。

据现场的目击者称:现场发生多次爆炸声,消防车来了很多,火势很大很猛。

8点50分左右,央视网记者连线温州消防获悉,温州消防已经出动了17个中队,41辆消防车前去救援。目前暂未发生人员伤亡。

另据该厂的报警人称,大火约在今天上午7点30分左右发生,工厂正处于放假期间,仅他一人值班。

[作者:李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