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2013年1月16日至2月25日 郑州将举行“中国年”摄影展

2012-12-19 16:59:23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王秀清)2013年1月16日至2月25日,爱好摄影的朋友有了眼福,您可到郑州市桐柏路王府井百货三楼海西文化长廊,观看“中国年”摄影展。

为迎接2013中国年,营造和谐社会氛围,弘扬特色文化底蕴,传承现代精神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彰显幸福生活,中国摄影师协会联手河南摄影网、中原摄影网、海西文化长廊,特举办“中国年”摄影展。摄影展将于2013年1月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王府井百货三楼海西文化长廊正式开幕,到2013年2月25日结束,展期共41天。

据悉,此次影展以反映人们迎新春,过大年的喜庆吉祥氛围为主题。届时,中国摄影师协会、河南省及郑州市摄影界的有关领导,海西文化长廊、大河报网、中原网新媒体中心、中原摄影网、河南摄影网的负责人将出席开幕式,并为参展的作者颁发参展证书。经中国摄影师协会及专家评审团选出来的作品,将由主办方进行装裱展出。在影展结束后,全部参展作品将移至郑州市星辉摄影器材公司继续展出一个月。

中原网新媒体中心、云中原手机新闻客户端为此次影展提供媒体支持。作为此次影展的媒体支持,云中原手机新闻客户端(点击下载云中原)将实时发布影展动态信息。网友也可到郑州通活动帖里,查看相关信息。

[作者:记者 王秀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