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豫西5条高速建成通车 河南省县(市)20分钟能上高速

2013-01-04 06:43:4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省交通厅总工程师、豫西高速总指挥长李强介绍,5条高速的通车,将使开车从郑州到豫西的时间缩短一半左右。

郑卢高速洛阳至洛宁段通车后,从郑州到洛宁的时间,缩短为2个多小时,比以前少用了2个多小时;郑卢高速洛宁至卢氏段通车后,从郑州到卢氏,2个小时30分钟就能到达,缩短约3小时。

而且,洛阳至栾川高速洛阳至嵩县段通车后,从郑州开车到嵩县,需要2个半小时,比之前少用了一个半小时;洛栾高速嵩县至栾川段通车后从郑州开车到栾川,需要3个小时左右,比之前少用3个小时。

以前,从郑州到豫西大峡谷、双龙湾等景区游玩,开车需要5个小时,现在走郑卢高速只需2个半小时;洛阳至栾川走洛栾高速只需一个半小时。

消息

豫西又多了5条高速公路

2012年12月31日上午10时,我省豫西高速公路大通道中,总投资254亿元、总长348.2公里的5条高速公路宣告全部建成通车。

此次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项目包括洛阳至栾川高速公路洛阳至嵩县段(全长63.0公里)、嵩县至栾川段(全长67.0公里);郑州至卢氏高速公路洛阳至洛宁段(全长69.1公里)、洛宁至卢氏段(全长68.2公里);三门峡至淅川高速公路灵宝至卢氏段(全长80.9公里)。

[作者:记者 郭富收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