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元旦期间机票狂打折 各景区将增加直通车

2012-12-31 11:23:2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日,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旅客通过网络或者到售票窗口,可以提前3天购买汽车票,而且,元旦期间,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将增发张家界、云台山、石人山、八里沟、皇城相府等旅游景点的班车。

郑州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中心站,郑州汽车南站、汽车东站等站,在客流高峰期,将增加售票窗口。不仅如此,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组织加班车,具体班次可拨打24小时电话96269(市话)进行咨询。

元旦期间,郑州到杭州、上海、昆明等旅游城市,以及到哈尔滨、乌鲁木齐等方向的卧铺票和座位票相对比较紧张,但郑州到北京的高铁票比较宽裕。

与往年不同的是,明年元旦假期及元旦过后,郑州飞往国内大中城市的机票折扣幅度比较大,郑州飞北京机票最低打2折,票价140元。

铁路

昨日开售明年3月3日前学生票

元旦期间,铁路运输探亲流、旅游流比较集中,郑州到杭州、上海、昆明、福州等旅游城市,以及到哈尔滨、乌鲁木齐等方向的客流比较集中,卧铺票和座位票相对比较紧张;不过,因为京广高铁的开通,郑州到北京的高铁票比较宽裕。

12月29日10时起,郑州铁路局开始发售12月29日至2013年3月3日的往返学生票,学生可通过12306网站、电话和车站窗口、代售点售票窗口购买。

郑州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学生票为半价座位票、空调票。动车组列车只发售二等座学生票,票价为公布票价的75%,当计算出的动车组学生票票价高于动车组折扣票价时,按动车组折扣票价执行。

民航

京广高铁沿线城市机票打折力度大

元旦期间,民航主要旅客流向分布在郑州至海口、三亚、昆明等旅游城市和至北京、上海、广州等经济中心城市。

但是,与往年不同的是,明年元旦期间及元旦过后,郑州飞往国内其他城市的机票折扣幅度比较大,尤其是京广高铁全线的开通,京广高铁沿线城市的机票,折扣幅度最大。

[作者:记者 熊玉伟 李雅静 胡巨阳 郭富收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