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四川高速路发生多起事故 大巴车侧翻致6人伤

2013-01-03 16:5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消防官兵和医护人员将车祸伤者抬出。 杨波 摄

车祸现场侧翻的大客车。 杨波 摄

  中新网遂宁1月3日电(记者刘忠俊)3日,遂(宁)渝(重庆)高速四川遂宁境内因雨雪天气,一车牌为川F24713的大巴车因路滑车速快不慎“翻跟斗”,18名乘客被困车内,致6人受伤。

  3日10时50分,遂宁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求助称,遂渝高速四川遂宁往潼南方向293公里处有辆大巴车翻了,车内有大量人员被困。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集特勤、花溪路中队2辆抢险救援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营救。

  现场目击者称,高速公路的防护栏严重损坏,大巴车侧翻于高速公路隔离带外面,车头挡风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事故发生后车上乘客采取自救措施纷纷逃出车内,但还有6名伤者被困车内。

  消防救援官兵抵达现场后,结合现场实际和抢险救援经验,用撬棍敲碎挡风玻璃,深入车内徒手展开救援。“哎哟,痛啊!”被救出的老太太直喊。由于客车变形严重,车内空间狭小,救援官兵们采取背、抬、扶等方式逐一将被困车内的6名伤者救出。

  目前,6名伤者已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具体原因高速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内江消防最新消息称,3日15时17分,成渝高速隆昌至内江段也发生车祸,16台车发生追尾交通事故,已救出4人。高速路已堵成长龙。

  3日下午,沪蓉高速成南段成都境内的清泉往成都方向也发生车祸,有人员伤亡。目前,两起车祸的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