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调查显示香港高达九成单身网友冀“网寻真爱”

2012-12-16 10:3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陈颂恩博士向meetu友缘人两位单身会员教路如何于网上结交真心朋友。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人工作繁重,难有空闲结识新朋友,从而产生很多借着网络交流的宅男宅女。

  香港交友网络平台“meetu友缘人”就交友方式与态度等问题,于上月以网上问卷方式,访问近2000名年龄介乎18岁至49岁的单身男女。结果显示,有40%受访者常透过网上交友平台认识新朋友,高达90%的受访者更望能借由网上交友平台,寻找结婚对象。

  青协监导主任邓良顺指,虽网上交友已成为结识朋友的新趋势,但年轻人对网上虚拟世界仍缺乏警觉性,加上近年来不少不法之徒利用网络犯罪,提醒年轻人网上交友需格外小心。

[作者:程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