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卧龙岗村口快车道路面塌个洞 多部门查不出缘由/图

2012-12-14 07:01:3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文/图)没有雨淋,也没有重压,卧龙岗村口的快车道正中间,突然塌陷了一个大洞。昨日上午,宽阔的快车道上的大洞,让多个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都惊讶不已,他们花了5个小时也没有查出路上塌洞原因。

路中央塌了个洞

昨日9时许,汝河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巡逻至淮河路与西三环交叉口东侧60米处,看到路中央有一个2平方米的大洞。

“郑州是一个西高东低的城市,现在郑州市区最高处就在西郊华山路与淮河路附近。3个最高点:一是华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大岗刘西侧,二是华山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北的岗坡,三是淮河路与西三环交叉口的卧龙岗,而这个塌方正好在卧龙岗最高处。”卧龙岗村民王先生说。

记者看到,这个塌方路面塌掉2平方米左右,路面以下塌的面积不少于10平方米,一名巡防队员跳进去,拿手电向东侧看,路面以下向东5米、向南2米都是空的。

“早上8点左右,一辆车经过后,就出现了这个大洞,幸亏车跑得快,否则就陷进去了。”王先生说。

巡防队员立即拨打了市政立刻办的电话。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