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男子开玩笑将剪刀扔向妻子 刺进乳房7厘米/图

2012-12-14 09:19:30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没过一会,医生走出来,把王老板叫了进去,对他说,“ CT片还没出来,但如果刺得深,伤及到胸腔和心脏,情况就很危险,最好有思想准备。”

    王老板听后没说话,走到老婆跟前,俯下身去,贴在她耳朵边说,“没事,你要坚持。”

    老板娘躺在病床上,意识很清楚,手上沾满血迹,表情很痛苦,一把锋利的剪刀,斜着刺进左乳房。

    到医院后,老公一直手扶着刺进老婆胸部的剪刀。 记者 朱丹阳 摄

  前天20:29,朱先生来电:五堡一个服装厂有一对中年夫妇,40岁左右,好像是开玩笑打闹,老公把一把剪刀扔向老婆,结果不偏不倚正好扎在了老婆的乳房上。他们马上把人送到彭埠卫生院,卫生院说治不了要送大医院,现在人在邵逸夫医院。

  见习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前晚8:40,邵逸夫医院急诊室门口,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子,胸前挂着一串金闪闪的项链,脚尖高高踮起,双手扒着门窗,透过门前窗口朝急诊室里面焦急张望。

  男子姓王(化名),温州人,经营一家服装加工厂,去年年底,服装厂从彭埠搬到五堡二区,厂子共一层百来平方。

  就在20分钟前,王老板的妻子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一把12寸(约40厘米)长的裁缝剪刀,刺进了她的左胸乳房,刺伤老板娘的不是别人,正是王老板自己!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