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2012华鼎奖百强电视剧获奖名单出炉 附完整名单(图)

2012-12-12 06:52:53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2012华鼎奖百强电视剧获奖名单出炉,在百位明星大腕、百余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刘晓庆、李雪健、奚美娟、张嘉译、李小璐、李立群、斯琴高娃、邵美琪、吴奇隆、钟欣桐、刘诗诗、胡歌、马苏、李晨等演员,以及赵宝刚、鲍鲸鲸等编导,从秦怡、仲星火、赵本山、王堃、惠英红等手中,接过亿万观众给予的“老百姓口碑奖”华鼎奖荣誉。

  2012华鼎奖百强电视剧获奖名单

  昨晚(12月10日),中国三亿多观众坐在电视机前一饱眼福,第八届华鼎奖“别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上海文化广场剧院隆重举行。这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影视盛典,两个半小时的星光璀璨,吴奇隆、许飞等精彩演绎的歌舞,华鼎奖热闹绽放夜上海。2012华鼎奖百强电视剧获奖名单出炉,在百位明星大腕、百余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刘晓庆、李雪健、奚美娟、张嘉译、李小璐、李立群、斯琴高娃、邵美琪、吴奇隆、钟欣桐、刘诗诗、胡歌、马苏、李晨等演员,以及赵宝刚、鲍鲸鲸等编导,从秦怡、仲星火、赵本山、王堃、惠英红等手中,接过亿万观众给予的“老百姓口碑奖”华鼎奖荣誉。至此,已连续举办三届的2012年“华鼎电视剧”完美收官。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近来生活好自由、愈来愈无拘无束,三五时就听到他的消息,有人才说看见他跟台湾美眉女友洪文安(Ann)在台北街头闲晃,相关媒体就收到读者曝料照片,指他俩上周五在东区街边“吵架”。

12月10日下午,曾执导过《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的导演孙立基,微博发表紧急声明,称最近一周有不法分子冒充其名义,为《夜色行动》的开拍招聘女演员,并需做全裸的性感试镜,呼吁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看惯了明星们光鲜亮丽的形象,视觉上总会产生些许审美疲劳。于是乎,千方百计猎取明星们偶尔乍现的萌囧时刻,便成为了粉丝寻找快乐的另类理由。搜集了一些本年度娱乐圈中的囧人囧事囧照,邀您一起看看在下面这些“不幸”中招的明星里,有哪些令你开怀捧腹,又有哪些令你哭笑不得。

[作者:张松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