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马苏姚笛颖儿揭秘风头正劲小花旦们的疯狂上位路/组图

2012-12-14 09:41:59 来源: 网易  
字号  

古力娜扎

  年龄:20

  院校:北影

  同学:周冬雨

  主要作品:《轩辕剑之天之痕》

  一次偶然的机会,古力娜扎在街头被挖掘,做了一名兼职平面模特,并渐渐在行业内小有名气。随着高考的临近,古力娜扎暂停模特工作,为进入新疆军区文工团做准备。然而因为地方文艺团体改制导致古力娜扎错失这个机会。

  在这之后娜扎在朋友的鼓励下,勇敢的加入到2011年艺考大军之中。除了北京电影学院,她此次还报考了中国传媒大学的表演系。

  2011年7月12日 古力娜扎考上了自己理想中的学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1年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三,北京电影学院本科表演学院进行新生招生工作的第一天初试。一位女孩刚走出考场就因其出众的外形引起早就守候在这里的人们的注意,她就是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古力娜扎,很多人等纷纷上来围拍,更有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她发出试镜邀请。

  据传,古力娜扎在2010年左右就有关于她的炒作,去年“最美北电考生”就是很明显的有幕后推手了。同时,古力娜扎也曾是美空的模特,早已在娱乐圈中打拼。

  近期,风头正劲的小花旦古力娜扎的一张与某男的亲密照曝光,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