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传蔡康永离开康熙 《康熙》美女嘉宾盘点/图

2012-12-06 18:58:34 来源: 21CN娱乐综合
字号  

  蔡康永

  21CN娱乐综合报道 近日台湾著名作家及主持人在签售会上被问到是否打算在职业规划上有所转型时,蔡康永回答说,几天前在录影前曾跟小S谈起这件事。“《康熙来了》快要9年了。也就是说如果有一个小孩子从11岁开始看这个节目,他已经长成20岁了。我们每天都出现在他的面前,我跟小S想到这件事情都觉得非常的恐怖。因为我想她最不愿意听到的一句话,就是别人跟她说: 我是从小看着你的节目长大的。 可是她现在逃不过别人这样讲。”

  蔡康永被大家熟识,大多要归功当红的综艺访谈节目《康熙来了》,但他也直言如果有一天《康熙来了》不做了,他也不会再担任其他节目的主持了。“从前也有过许多非常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但总有一天要在荧屏上渐次消失。我自己已经在考虑,一旦节目已经不再受欢迎或跟不上趟,我就完全从幕前主持人行业退下,专心写书或编剧,不会再考虑改做其他节目。”蔡康永如是说。

《康熙来了》众多美女嘉宾

  《康熙来了》是台湾地区的电视谈话性综艺节目。节目当初促成于王伟忠想找蔡康永担任新节目的主持人,蔡康永答应并建议邀请徐熙娣(小S)为主持搭档,因为他认为加上徐熙娣活泼风趣兼无厘头的风格,他们两人一个知性一个风趣,正好为这个主持组合带来一庄一谐的效果。节目最初名为《奇怪十点钟》,后来改为《康熙来了》,“康熙”二字分别取自两位主持人姓名的第二个字:蔡康永和徐熙娣。今天就让小编带你来回忆下曾经现身《康熙来了》的美女嘉宾。进入排名的女星均为多次上康熙的‘综艺咖’,大明星不在讨论范围内。至于怎么界定“综艺咖”,大致的判断方式就是会和很多嘉宾坐在一起,并且不是在场主角的焦点,比如说阿雅和杨丽菁来都是和大家一起坐,但确是里面的主角和大咖,所以她们不在范围内。

  

[作者:NF041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