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二马路死亡男子身份确认为本市市民 系脑梗患者

2012-12-14 15:38:0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郑州解放路附近死亡男子身份确定 

系脑梗后遗症和老年痴呆症患者,郑州市民,离家走失

中原网讯(记者 禹亚楠) 12月12日晚,郑州市二马路与解放路交叉口西南角发生一男子死亡事件后,警方迅速介入展开调查。今天记者获知,该男子系郑州市民,非此前媒体所称进城农民工,为脑梗后遗症、老年痴呆症患者。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孟姓医生也初步排除冻死可能。

14日,中原网记者从郑州警方获悉,死亡男子的身份已确认。据介绍,12月13日晚,中原区居民刘某到解放路派出所,称死亡男子与其走失的岳父孙某体貌特征相近。后经刘某及亲属辨认尸体后确认死者正是孙某。

据孙某亲属介绍,孙某今年58岁,郑州人。孙某生前患有脑梗后遗症、老年痴呆症,曾有6次走失记录,性格内向,不与他人交流。孙某在中原区颍河路和前进路交叉口走失后,其家人四处寻找都没有结果,当家属在媒体上看到解放路附近有人死亡,体貌特征与其相符,这才找到。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孙某的死亡原因。

此前报道:郑州疑似农民工冻死真相调查

          郑州市疑似农民工冻死 警方已介入调查

[作者:  编辑:孙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