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200多名平顶山乘客冒雨滞留郑州客运总站2个小时

2012-10-22 06:44:4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读者来电:昨日下午5时,读者小陈(稿费50元)向本报反映,她到航海路的客运总站乘车,发现总站所有发往平顶山的车辆都无法正常发车。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小陈说自己是从上海回来,打算在郑州客运总站转车回平顶山,没想到总站的大门被堵得水泄不通。

“平时郑州到平顶山的车都是随到随走,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所有车都开不出站。”小陈说,她下午4点50分到总站,还下着雨,走到门口发现站满了人,都是回平顶山的乘客。

“大部分都是来这儿进货的生意人,也有学生。”小陈说,有的乘客直接破口大骂,堵着门,让所有班线都无法出站了。

记者致电客运总站站长任爱欣,他解释说,全是下午一辆从平顶山发往郑州的旅游大巴车引起的。“这辆车是隶属总站对发公司平顶山当地的,不是正常班线营运车,而是跑旅游线路的。”

仁爱欣说,按照规定这种车是不能进行班线客运的,总站对其进行暂扣处理。但被扣车的司机却拉拢坐车的常客等人集体起哄,阻止客运总站的大巴车正常发车,造成总站发往登封方向和平顶山方向共计5个班次的大巴无法正常营运,影响乘客200多人。

晚上6点30分,小陈称滞留的200多名乘客都已坐上了总站临时加开的5辆车,直接送他们回去。

截至晚上7点,5辆大巴车全部从总站发车,所有滞留乘客都已顺利返程。

[作者:乘客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