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组图:曝董洁潘粤明离婚的前因后果 看看元芳怎么说?

2012-10-20 10:35:03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网络上又是一片“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的哀嚎,天涯上也迅速盖起高楼:这条消息比八掌柜之前爆料的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更令人错愕,因为以往大家都知道“秀恩爱,死得快”,如今潘粤明和董洁这么低调的一对也分手了,网友们只能无语问一句:“元芳,你怎么看?”

  两人因拍《红衣坊》相识

  曾经的金童玉女潘粤明和董洁分手了!10月19日,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这对金童玉女分居了。记者从圈中多方人士打探到,此消息确实属实。两人离婚的原因,更是演变成两个版本,潘粤明方揭董洁有了新欢,已经带着孩子离开家很久了。而董洁方也曝潘粤明有了新欢,是个圈中小演员。

  网络上又是一片“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的哀嚎,天涯上也迅速盖起高楼:这条消息比八掌柜之前爆料的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更令人错愕,因为以往大家都知道“秀恩爱,死得快”,如今潘粤明和董洁这么低调的一对也分手了,网友们只能无语问一句:“元芳,你怎么看?”

  来自八掌柜的爆料

  “八掌柜”是网络上著名的娱乐爆料ID,此前,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高圆圆甩了于小伟恋上赵又廷、张艺谋和张伟平闹掰等消息,都已经证明了这个拥有35万微博粉丝的“八掌柜”,爆的料还是有些准头的。

  昨天,已经有半年没爆料的“八掌柜”再次现身微博:“先来爆个料吧,这事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这样散伙了。”“董洁潘粤明分手”立刻成为昨天微博的热门话题,董洁、潘粤明的微博也成为昨天演员热搜排名的第一名和第三名。

   看看元芳怎么说?

  目前当事人都没有正面回应,面对沸沸扬扬的各种传言,网友们只好请教最近很忙的“元芳”。还有网站做了一个“元芳,董洁和潘粤明好像离婚了,你怎么看?”的调查,四个选项中:

  37%以上的人选择“大人,稍安勿躁,静观其变。”

  35%的人选择:“大人,臣最近脑袋有点疼……”

  14%的人选择:“大人,吾以为此事非也,不曾有凶兆。”

  11%的人选择:“大人,详看粤明内子去年调侃之语,确有蹊跷。”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