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疑女子精神病发挥刀欲自刎 民警现场协调被砍伤

2012-10-20 09:42:15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事发深圳南山白石洲塘头四坊某出租屋2楼,18日中午时分,一名年轻女子,在出租屋内精神失控,拿出菜刀架在脖子上,声称要自杀。南山沙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女子所居房内,在等候女子家人赶到时,女子突发狂,刺伤一名治安员和一名民警。事发后女子被送康宁医院,疑似精神病发。

 

10月18日,沙河医院门外,当时失控的女子被拷上手铐被约束在救护车里。

    事发深圳南山白石洲塘头四坊某出租屋2楼,18日中午时分,一名年轻女子,在出租屋内精神失控,拿出菜刀架在脖子上,声称要自杀。南山沙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女子所居房内,在等候女子家人赶到时,女子突发狂,刺伤一名治安员和一名民警。事发后女子被送康宁医院,疑似精神病发。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