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实拍美国吸毒女孩的乞讨路 艰难的蜕变!

2012-10-19 10:48:35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故事的主角安吉尔(Angel)来自威斯康星州中部,原本有着不错的生活。但当安吉尔和男友到西部打拼失利后来到丹佛后,却一直靠行乞勉强维持生计,获取吸毒所需的资金。《丹佛邮报》的摄影记者乔•阿蒙(Joe Amon)历时半年,记录了安吉尔从在丹佛街边行乞吸毒到戒除毒瘾回归正常生活的艰难蜕变

美国吸毒女孩的丹佛乞讨路

在丹佛一座桥的桥洞内,安吉尔正为自己注射毒品。她几次将针头扎进去找血管,但都没有成功,嘴唇因吸吮伤口而变得鲜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丹佛邮报》10月8日消息,在美国丹佛街头,常常可以看到举着牌子的行乞者。这些人当中很多都是长期毒品吸食者。依靠海洛因带来的亢奋,他们能够在外面连续“工作”十二个小时,但却又不得不依靠下一轮的吸食或注射来维持这种状态;这些“瘾君子”身处的就是这样一个恶性循环。

  故事的主角安吉尔(Angel)来自威斯康星州中部,原本有着不错的生活。但当安吉尔和男友到西部打拼失利后来到丹佛后,却一直靠行乞勉强维持生计,获取吸毒所需的资金。《丹佛邮报》的摄影记者乔•阿蒙(Joe Amon)历时半年,记录了安吉尔从在丹佛街边行乞吸毒到戒除毒瘾回归正常生活的艰难蜕变。(实习编译:梁嘉琪)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