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湖南永州男子举报村霸后被绑石抛海 家人遭殴打(图)

2012-10-22 07:12:04 来源: 重庆晨报网
字号  

    【新闻摘要】熊运军在非法倒卖集体土地之后,小组长周炳文多次向上举报,上面的检查和执法让熊运军损失惨重。从此,熊家对周炳文怀恨在心。去年6月2日,熊运军纠集三个“弟兄”,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第四小学附近,强行将诱骗过来的周炳文戴上手铐、封上嘴巴,装在轿车后备厢内。熊运军驾车载着周炳文迅速驶上广西方向的高速公路。在转辗广西桂林、贺州,广东清远、梅州,经过两天的奔波最后到达福建石狮市。

  当晚10时许,熊运军将周炳文骗到石狮市鸿山镇伍堡村瞭望塔旁的海边。随后,熊运军用事先准备的塑料胶布蒙住周炳文的眼睛并封住其嘴巴,又用胶布和铁丝绑住其双手双脚,再用绳子系了石头绑在周炳文的腰间,说了句“你去死吧”,就将周炳文推入海里。

  熊运军被石狮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25万元(电视截屏)

  为了周炳文的人生安全,国土部门在他家安装了摄像探头李根摄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