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印度96岁老人再得子 一晚3、4次性生活邻居嫉妒

2012-10-18 07:08:2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 他的邻居对他在这么高龄还有生育能力表示十分嫉妒。对此,他说:“我一晚有3、4次性生活。邻居们都很嫉妒,他们不停问我这当中的秘密,而我只能说这是神的意旨。”

  他还透露,自己健康长寿的秘诀是每天吃杏仁、黄油和牛奶,这些食物让他保持着旺盛的性活力。

印度老人96岁得子成全球最老父亲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印度一位96岁高龄的老汉和54岁的妻子10月初二度喜得贵子,刷新纪录成为世界上年纪最大的父亲。

  家住德里市附近的哈里亚纳邦的拉姆吉特•拉加夫(Ramjit Raghav)此次得子打破了他自己在2年前创造的世界纪录--94岁生子。尽管他曾发誓和妻子生一个孩子就足够了,但是他们还是在10月初迎来第二个儿子的降生。

  拉加夫老人对家中再添丁一事表示:“没办法,这是神的期望。他想让我再要一个儿子。”他补充说,当他对产科的医生说自己就是孩子的父亲是,医生们当时都笑了,并且表示非常惊讶。

  拉加夫说:“我一辈子都在当农民。不过我希望我的儿子们将来能成为在政府工作的高级人员。”

  他的邻居对他在这么高龄还有生育能力表示十分嫉妒。对此,他说:“我一晚有3、4次性生活。邻居们都很嫉妒,他们不停问我这当中的秘密,而我只能说这是神的意旨。”

  他还透露,自己健康长寿的秘诀是每天吃杏仁、黄油和牛奶,这些食物让他保持着旺盛的性活力。

[作者:记者朱盈库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