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东亚银行被指不实宣传 理财产品5年收益为零

2012-10-19 07:20:00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字号  

  近日,一名杭州投资者骆先生投诉称,在购买东亚银行理财产品如意宝4时被客户经理的不实宣传欺骗,当初承诺的人民币升值补偿等收益没有得到兑现,2007年投入的3万美金,如今只拿回本金;而同时购买的产品利财通则亏损了70%。

  “5年前的理财经理已经离职了,现在换了一个人和我联系,对于之前的理财经理如何跟我宣传的,他完全不知道,无法对证。”骆先生告诉记者。“但不管怎样,我至少要拿到人民升值补偿的收益。这五年我把这笔钱做银行定存也不会是现在的结果,但东亚银行那边不愿意给。”说到此处,骆先生的情绪显得有些激动。为此,骆先生从七月份以来不停地往东亚银行跑、四处打电话咨询,希望讨一个公道。

  据了解,东亚银行杭州分行和骆先生目前已经达成和解。“像利财通这样的产品,卖之前会有一个客户评估体系,如果客户的投资年限,经验,选择的风险偏好不符合一定的条件是不可以销售的。”

  “说实话,骆先生既然能买,有这个能力通过了测试,说明他是优质的客户,像这类客户我们是伤不起的。我们希望能够很好地解决,建立我们品牌的形象。当然无论是哪个投资者,出现了问题我们都是和花心思去解决的。”

[作者:王安宁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