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卡扎菲被曝强迫女学生做性奴 强奸虐待如"家常便饭"/图

2012-09-24 20:51:29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据书中引述一名女学生莎拉雅(Soraya)话说,卡达菲经常到访她们学校,招揽少女作为性奴。莎拉雅说自己在2004年被卡扎菲绑架,当时她15岁。当时她被安排在宴席上为卡达菲送花,卡扎菲接受礼物后,用手摸了摸她的头。莎拉雅事后明白,这就是“我要她”的意思。

  莎拉雅透露自己惨遭卡扎菲的强暴及殴打,更为变态的是,他竟在她们身上小便。

  卡扎菲(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法国记者安尼克·科让(Annick Cojaen)撰写的新书Dans le harem de Kadhafi 《猎物:卡达菲后宫内幕》近日在巴黎面世,该书中大肆披露他强奸少女、性虐和殴打她们的内幕。

  报道称,这本新书揭露独裁统治利比亚42年的已故领袖卡扎菲为人好色,连十几岁的女学生也不放过,卡扎菲把她们视作性奴,强奸虐待如同“家常便饭”。

  据书中引述一名女学生莎拉雅(Soraya)话说,卡达菲经常到访她们学校,招揽少女作为性奴。莎拉雅说自己在2004年被卡扎菲绑架,当时她15岁。当时她被安排在宴席上为卡达菲送花,卡扎菲接受礼物后,用手摸了摸她的头。莎拉雅事后明白,这就是“我要她”的意思。

  莎拉雅透露自己惨遭卡扎菲的强暴及殴打,更为变态的是,他竟在她们身上小便。

  新书还曝光了被卡扎菲性虐过的女学生至今依然活在煎熬中。莎拉雅被性虐了5年。她由于未婚失贞,被家庭所不容,她常常惧怕自己的兄长会杀了她,为家族雪耻。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