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8天皇室婚礼上演真实童话文莱公主嫁公务员成佳话/组图

2012-09-24 19:54:19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当天上午11时,在奴鲁伊曼王宫大殿举行的新婚夫妇“并坐礼”上,苏丹博尔基亚走上彩亭举起新郎的右手,轻轻触摸一下新娘的凤冠,即最后恩准公主与驸马结为伉俪,婚礼大典即告完成。

 当晚,苏丹哈桑纳尔率领皇室成员在奴鲁伊曼王宫为公主大婚设宴,盛情款待受邀出席婚礼的逾5000名国内外宾客

 

 文莱公主哈菲扎与驸马鲁扎伊尼23日最终迎来正式婚礼大典,持续8天的皇室婚礼达到高潮。这是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自2007年以来首次为女儿操办婚礼,婚礼极为奢华,犹如“一千零一夜”童话故事。

  逾5000宾客出席

  当天上午11时,在奴鲁伊曼王宫大殿举行的新婚夫妇“并坐礼”上,苏丹博尔基亚走上彩亭举起新郎的右手,轻轻触摸一下新娘的凤冠,即最后恩准公主与驸马结为伉俪,婚礼大典即告完成。

  当晚,苏丹哈桑纳尔率领皇室成员在奴鲁伊曼王宫为公主大婚设宴,盛情款待受邀出席婚礼的逾5000名国内外宾客。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