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好声音》吴莫愁受争议 网友:去给惊悚片配音吧

2012-09-24 14:25:00 来源: 长沙晚报 
字号  

  9月21日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终极考核大幕开启,刘欢组和哈林(庾澄庆)组学员率先登场。刘欢组四位学员的PK中,吉克隽逸几乎没有悬念地走到了最后,将和其他三位导师最后选出的学员进行总决选。而当晚徐海星的超低媒体票,吴莫愁凭借“鬼见愁”式演唱提前进入本组第三轮考核,则成为最热的话题。

  在微博上,吴莫愁演唱时关于“好声音”的发言几乎一边倒地与“鬼”有关。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觉得像闹鬼,有人调侃说“直接拿去给惊悚片配音吧”,有人说自己家的孩子被吴莫愁吓哭了,更有人开玩笑管吴莫愁叫“鬼见愁”,建议她去选“中国怪声音”。因为她的唱腔虽然足够让人印象深刻,但实在让人感官很难受。

  可是,最最惊人的是,在四人当中,哈林居然出人意料地直接把吴莫愁送进了第三轮,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网友甚至开玩笑说:“哈林选择了吴莫愁。哼,我要是伊能静我也得(跟他)分手!分手!”

  最终,哈林组第一轮终极考核因媒体票较低率先出局的是大山。至于吴莫愁和金池,到底谁能成为哈林组的冠军,只能留到下周再看了。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