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深圳中年男子观棋支招被老人推搡致死 嘴里鲜血流出/图

2012-09-24 08:02:38 来源: 深圳晚报
字号  

记者在现场看到,下水径派出所民警封锁了现场,封锁线内可看到被害男子的尸体。据附近餐馆的老板娘介绍,案件发生在下午6时左右,当时住在长兴大厦的两名60多岁老人在下象棋,附近做拉货生意的司机周先生在餐馆吃完饭后闲着无聊,走过去观棋。周先生37岁,江西人,平时常来该地方吃饭。他在观棋时看到一步好棋,便脱口而出提醒其中一老者,结果导致另一老者被将死。输棋的老者大动肝火,大骂周先生,结果双方逐渐由口角之争升级为肢体冲突,老者推搡并且打了几下周先生后,周先生忽然脸色惨白,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嘴里鲜血流出。事后老人拨打了急救电话,布吉人民医院“120”急救车到现场后立即抢救,3小时后医生宣布其死亡。警察赶到现场后控制了老人,向周围的居民了解情况后将打人老者带回派出所。随后,民警在死者身上找到手机,并通过手机找到死者的哥哥,最终确定了死者身份。

据附近一家超市的监控录像拍摄事发经过显示,老者确实和周先生发生冲突与推搡,但并不很激烈,大家都认为老者的推搡不至于将周先生毙命。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朱冠宇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