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英一醉酒女子开客轮撞击其它船只 称自己是海盗

2012-09-21 16:07: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英国德文郡达特茅斯港日前上演混乱一幕:一名醉酒女子驾驶客轮撞击其它船只,同时还高喊“我是海盗”。

  这名女子名叫艾莉森·威兰,今年51岁。在两天的醉酒吸毒狂欢后,陷入癫狂状态的威兰爬上了停泊在达特茅斯港的一艘100座小型客轮,擅自将其开走。有人听到她一边开船一边高喊:“我是海盗!”

  随后这艘客轮开始像“弹球”一样撞击停泊在附近的其它船只,现场一片混乱。救护车、警察、救生艇纷纷出动赶赴现场。

  直到一小时后,威兰才在港口上游1英里外被拦下,被用救生艇送回港口。她被捕后称,如果没有被抓住,她也许会一直开到法国的圣特罗佩斯(St Tropez)。

  威兰的疯狂行为导致多艘船被撞坏,造成数千万英镑经济损失。她因危险驾驶罪被判122天监禁。(陈述)

[作者:李季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