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赛因驾车肇事再被拘 称遭人陷害要求查监控录象

2012-09-21 15:21:00 来源: 天天新报 
字号  

  聚焦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生平的传记电影《丽兹与迪克》剧组,日前发布了最新海报,然而,在片中出演伊丽莎白·泰勒的26岁好莱坞“问题女孩”林赛·罗韩却在昨天再度因酒驾肇事并逃逸遭纽约警方拘捕。据悉,林赛是回酒店时撞到路边一位男子。该男子因膝盖受伤被送医,现已无大碍。该男子称林赛当时言语不清可能喝醉酒。由于林赛·罗韩尚在2011年珠宝盗窃案保释期,这次行为不当而违反了保释条例。

  林赛表示这次事故“实在是难以置信”,她认为自己是被陷害的受害者,并将全力为己辩护。 她称自己压根不知道撞了人,而且当时也没人检查她车的受损情况,所以她认为事件是他人设计,决心抵抗警方控诉。林赛发言人表示:“事件证据正在收集中,看起来这一切都是小题大做。我们相信未来几周内该事故将会被澄清。”幸运的是,监控录象可能会帮上林赛大忙。监控中,被撞男子表现可说相当夸张。从录像中可以看出,林赛·罗韩正驶下一个斜坡,准备通过一个人行道进入酒店,被撞者当时正在该人行道上行走。当时林赛的车行驶得非常慢,也不能完全确定是否撞上该男子。当林赛开离时,该男子追上她的车。林赛下车时,看起来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撞上了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