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小伙"非诚勿扰"牵手成功被曝分手 女嘉宾很少回短信

2012-09-24 06:50:1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网上热帖

“专业社工男”“郎有情,妹无意”

一条在网上转发的“小道消息”,打乱了郑州市南阳新村办事处绿城社工服务站站长陈骋的平静生活,也破坏了他十一邀成都姑娘游郑州的计划。

为何这么说?看看他最新的QQ签名就知道了:“为保持正常生活和工作不受影响,本人定于9月23日(周日)上午10:00~11:00通过本人新浪微博与社会各界朋友进行交流。此后不再接受有关本话题的任何交流,谢谢大家的理解!”

其实,事情的起因源于某网站转发并被网友跟帖评论了1万多条的“小道消息”。

“前几天,有媒体做了个稿子,说我与《非诚勿扰》女嘉宾徐小惠恋情发展并不乐观,我给她发的短信她很少有回复。”陈骋说,网友刚从电视里看到他俩牵手成功,继而便从网站看到俩人发展“并不乐观”,或许是接受不了想象与“实际情况”中的差异,才会有1万多条的评论,有人甚至怀疑徐小惠是作秀,还有网友直接抨击《非诚勿扰》这个节目就是作秀的。

据陈骋介绍,在北京录完节目离开时,他送了徐小惠一条丝巾做礼物,9月2日从北京回来后,只是偶尔微信、私信联系一下,“确实给她发了不少短信,也许是忙,她回复的不多”。

女嘉宾

冷淡源于陈骋的“功利”?

昨天下午5点42分,女嘉宾徐小惠突然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对此事作出回应:“如果你是我,牵手下台对方跟你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马上让你一起回当地接受电视台和报社采访,并且马上找人拍了牵手的照片发到网上,你会怎样?会怎么想?没有亲身经历就没有发言权!我不是个尖锐的人!也不愿意去过多地解释!如果谈到作秀,我应该留在那个舞台!谢谢大家的关注!”

站长登台原来就是作秀?看到支持徐小惠的人这样评论自己,陈骋发出第一条评论,“我听到这段话感到十分伤心、委屈!现在就此澄清一下。从上《非诚勿扰》到现在,我的态度一直没有变化:我希望通过这个舞台来寻找到自己的幸福。我一直很理性地对待所有的看法,包括女嘉宾和节目组,这可以从我近期的微博里看到!”

就在两人开始在微博上互相“质疑”之时,陈骋拨通记者电话,想请本报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针对徐小惠在微博里提到的下台我跟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要求她回郑州接受电视台和报社采访一事,我从没作过这样的要求”。

[作者:记者 余淼 实习生 贺亚冬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