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孙楠回应删微博一事:不想让孩子觉得父母在对骂

2012-09-21 14:02:00 来源: 北方新报 
字号  

    孙楠 李学仕 摄(资料图)  

  日前,买红妹在节目中称与孙楠离婚时她曾一度想跳海自杀,对此,9月17日孙楠于微博回应称“自杀论”是在颠倒黑白。前日凌晨,孙楠公开买红妹“承认瞎编自杀情节”的短信,但随后孙楠又将自己所有微博删除,引发网友热议。孙楠经纪人罗嘉慧针对此事发表公开信,并接受《信息时报》电话采访,她表示孙楠不愿面对媒体,故在朋友立场代为解释。她称买红妹在节目中自爆“自杀事件”是“剧组方的刻意安排,精心创意”,并解释孙楠删除微博的举动是为了孩子,不想让孩子觉得父母在对骂。

  对于有网友怀疑孙楠在第一时间写道“欲盖弥彰”,“颠倒黑白”,并将买红妹的短信贴上微博,是由现任妻子潘蔚所操作的,罗嘉慧对此进行了否认:“认识孙楠的人,都知道他向来是个敢作敢言的人。”罗嘉慧称,孙楠是个可以不惜一切去保护孩子的人,之前就是因为不满利用孩子炒作,才将买红妹的短信公布在微博上,而后由于众多微博水军对他进行围攻,将事情越闹越大,孙楠不希望孩子将来在网上看到父母对骂的新闻,才将微博全部删除。

  事情发生不到3天,罗嘉慧表示,孙楠已经和两个孩子见了面,并安慰他们妈妈并没有要自杀,“他告诉孩子爸爸妈妈没有在对骂,他们不要因此而伤心。”而此前孙楠曾因屡次探望孩子遭到拒绝,将前妻买红妹告上法庭,罗嘉慧透露目前孩子的抚养权还在处理中,但孙楠已经可以顺利见到孩子,“他现在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看孩子”。(何 珊)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