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北京旺家苑小区13只流浪猫被虐杀 遭挖眼剖腹割喉

2012-09-23 13:12:50 来源: 北京晨报\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业主山荣女士称,百旺家苑小区自2003年建成后,就有流浪猫,最初只有十余只。她和另外几名业主是爱猫人士,他们自发出钱买猫粮喂养这些猫,并给猫做了绝育手术。尽管如此,小区流浪猫数量还是有所增加,目前约有五六十只。

“平时出门,一群猫都会凑过来,但前天早上却没几只。” 山荣女士称,经过查找,她和保洁员发现,在12号楼附近草丛内,躺着三具猫的尸体。

“我们当时就惊呆了。”山荣女士说,这几只猫或是肚子被钩子钩出大口子,内脏翻出,或是遭利器割喉,有的猫,甚至眼睛也被挖出。

其实早在大前天上午,小区各幢居民楼的业主,就陆续发现了类似事件。

业主柏先生称,大伙统计共有13只猫被虐杀,两只猫的腿被打瘸,还有5只失踪。“小区东区最多,猫的尸体一般都丢弃在草丛或者道路边,冒出了恶臭味。”柏先生说。

    小区现黑手 残杀流浪猫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