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网友总结微博名人特点:没有相机姚晨无话可说

2012-09-21 15:19:00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  

  昨天网友“天才小熊猫”制作了一个叫“我关注的那些名人们”的表格,用来数落一些明星微博的“硬伤”,被网友大赞“精辟”。原来,这些账号不是喜欢长期唠叨类似的事,就是惯用雷同风格发微博,比如姚晨喜欢发图片,“只要不给她相机的话她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韩寒的一条微博不写个上千字是说不够的,要是没有长微博工具,他的微博也不剩下什么了;而成天热衷报告空气质量的潘石屹,如果哪天任志强不搭理他了,他的微博恐怕也无以为生了。如此调侃有些夸张,但网友们依然热衷于跟风学造句,连始作俑者“天才小熊猫”也被卷了进去:“@天才小熊猫 如果不说别人,他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记者 褚琴 整理

  网友造句

  @磨咕云:如果世界上没有男人,@不加V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CH5iRe:如果不转发笑话和星座,估计妹纸们也没啥好说的。

  @肖旭阳_:如果不准“@天才小熊猫”卖萌,那他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安卓报:如果“@雷军”不卖小米手机, 那他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手机用户2345189024: 如果我的流量只有1024Byte,我也就没什么好说了。

  @LoveLife-Kles:“@延参法师”的小徒弟安静了,他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