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立交桥下的农民工生存环境令人堪忧/图

2012-09-24 06:45:2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事件

一中年男子被木棍击打头部致死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铭功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在交叉口东北角的安信铂客酒店一楼走廊上,几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通过现场一市民拍摄的视频,记者看到,在事发现场,大理石的走廊地面上有大摊的血迹,旁边的玻璃门和柱子上也有血迹。一根成人胳膊粗细的一米多长的木棍横放在走廊上,木棍的一端被血染红。一名中年男子上身赤裸,下身穿黑色裤子,面目全非,已经死亡。

据现场的范先生介绍,案发昨日上午9时许,死亡的男子是被木棍击打头部致死,一名年轻男子作案后由铭功路往火车站方向逃跑,但在距离现场不到400米的地方被民警抓住。

警方

死者身份尚未确认,案件尚待落实调查

事发后,死者家属一直未到现场。许多在桥下揽活的农民工对此事议论纷纷。“好像是二人打牌的时候因为一块钱的事动起手来。”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农民工称,打架的两人也是在桥下揽活的农民工,二人是在打牌时发生争执后打架导致一人死亡。

据了解,事发后,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派出所迅速出动民警抓捕凶手,年轻男子被抓后被送往解放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进行审讯。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案件侦办大队,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死者身份尚未确认,嫌疑人已经对事件经过作了供述,但尚待落实调查,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中。

[作者:见习记者 朱建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