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杨怡车震现场回顾开发布会澄清事实罗仲谦欲起诉

2012-09-21 09:46:5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杨怡在发布会上澄清了当天的事情经过,表示当日是第十三期训练班举行聚会,基本上每年都举行,大家去吃饭、喝酒。自己很少去任何饮宴、应酬,自己亦不是酒量好的人,当晚太开心,喝多了酒。之前去吃饭已对罗仲谦说:“不如你来接我,我喝酒一定不能驾驶,希望有信任的人送我回家。”结果一班人都喝了很多,大家都醉醺醺很多。“走的时候,他有告诉我,外面有疑似狗仔队的人,自己的个性不喜欢出锋头,不想出街被人跟,有张美妮和另外两个训练班的同学一齐坐的士,去张美妮的家,然后再坐他的车,在的士已呕吐,不记得发生何事。走下的士也呕到整地都是,直至罗仲谦扶我上车,已经不知发生何事。”

杨怡 罗仲谦车震40分钟

 杨怡和罗仲谦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车震”事件

  日前,香港某报刊发拍到“无线花旦杨怡与男友罗仲谦车震40分钟”的报道,无线总监乐易玲表示,事后杨怡向经纪人交代,只是醉酒后趴在罗仲谦大腿上,并非车震。还有知情人士透露,杨怡罗仲谦打算状告该媒体。

  杨怡在发布会上澄清了当天的事情经过,表示当日是第十三期训练班举行聚会,基本上每年都举行,大家去吃饭、喝酒。自己很少去任何饮宴、应酬,自己亦不是酒量好的人,当晚太开心,喝多了酒。之前去吃饭已对罗仲谦说:“不如你来接我,我喝酒一定不能驾驶,希望有信任的人送我回家。”结果一班人都喝了很多,大家都醉醺醺很多。“走的时候,他有告诉我,外面有疑似狗仔队的人,自己的个性不喜欢出锋头,不想出街被人跟,有张美妮和另外两个训练班的同学一齐坐的士,去张美妮的家,然后再坐他的车,在的士已呕吐,不记得发生何事。走下的士也呕到整地都是,直至罗仲谦扶我上车,已经不知发生何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