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高圆圆赴台见赵又廷父亲? 准儿媳要拜见未来公婆

2012-09-21 08:1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资料图:高圆圆与赵又廷。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9月21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赵又廷今年4月高调认了新欢高圆圆,2人情到深处屡传婚讯,连带使高圆圆在台湾知名度大增。今日她将为法国某品牌开幕酒会赴台,与赵又廷情事势必成为媒体追访焦点。巧的是她在记者会后几天的行程都刻意保密,据悉在赵又廷安排下,将与赵爸赵树海碰面。

  赵又廷虽然人在横店拍《狄仁杰前传》无法回台陪伴,但早在半个月前就禀告老爸赵树海“圆圆会去台湾”,看来“准儿媳妇”终于要拜见未来公婆。

  而赵又廷将下月拍完电影后,已跟经纪公司请2个月的假,是否有结婚计划?经纪公司普拉嘉昨表示:“他要回加拿大度假啦,女生工作很多,哪有时间结婚?”

  高圆圆以形象代言人身分赴台出席精品活动,为Longchamp全新形象店开幕剪彩。她和赵又廷去年合作电影《搜索》相识相恋,今年被目击在饭店共度5天,又被拍到在南京十指紧扣,接着赵又廷公开认爱,“圆圆是一个很好的女人,我很珍惜她”,随后传出秘婚,但双方都否认。

  赵树海则一路被解读唱衰“又圆恋”,指他是看报才知此事,他老婆则对高圆圆比儿子大5岁颇有微词。之后赵树海到北京宣传电影,竟出乎大家意料并未跟人在当地的高圆圆见面,事后还说“为何要我主动”。种种迹象似乎显示他不看好儿子恋情,以至于至今仍未见过高圆圆本尊。

  但这回赵树海和老婆似乎都已做好心理准备。昨他未接手机也未回短信,据了解他觉得“人家都还没来,怎么来问我,多说多错”,不过正在拍民视《风水世家》的他,未来几天也巧合没有通告。

  其经纪人说:“赵哥自从大儿子结婚后,就有种‘小孩长大随他们去吧’想法,并不会刻意反对什么。”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