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罗仲谦否认车震 杨怡称嘴边湿润异物为呕吐物(图)

2012-09-21 07:54:00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昨日,33岁的无线花旦杨怡跟28岁的罗仲谦“车震40分钟”引起轩然大波,虽然杨怡在昨日凌晨2点就发微博澄清事件不实。到了下午,杨怡与罗仲谦又临时召开记者会澄清事件,对于被指是“车震”的行为,两人解释是杨怡喝多了,趴在罗仲谦的大腿上睡着了;对于早被公认两个人“在一起”,也只承认在发展中,否认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杨怡说异物是呕吐物

  昨日下午5点多,杨怡与罗仲谦在无线高层乐易玲的陪同下,在无线电视城召开记者会,两人全程表情轻松,杨怡更是笑容满面,与日前被记者“抓包”的紧张神情判若两人。杨怡解释说,当晚是跟张美妮、杨明、徐荣等艺员训练班的同学一起在日本料理叙旧,其间喝多了酒。而去吃饭前已对罗仲谦说:“不如你来接我,我喝酒一定不能驾驶,希望有信任的人送我回家。”所以罗仲谦早早驾驶她的车等候。杨怡还表示,她是跟张美妮一起打的士回到张美妮位于红磡的住所,因为喝醉了的关系,杨怡在路上一直在呕吐。后来上了罗仲谦驾驶的车后,她因为体力不支所以趴在罗仲谦的大腿上睡觉,她说:“走下的士的时候已经吐得满地都是,直到罗仲谦扶我上车,已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作为一个艺人,其实在喝醉的过程,没人想会被人拍到的,对于信任的人来说,那一刻我是睡在他的大腿上,是绝对不容置疑的,不是传媒所说的歪曲报道。”

  而对于记者拍到杨怡嘴有异物的画面,罗仲谦解释说因为当时杨怡突然抬头,然后产生晕眩的感觉,再次想呕吐,他说:“嘴角湿润的是呕吐物。”杨怡也说道:“有必要说的,为何大家看到这些照片,因为当车驶到我家大厦门口,他(指罗仲谦)拍醒我:‘喂喂,阿怡,快醒来,有狗仔队。’一个艺人对于这么敏感的字眼,我第一时间的反应是捂着脸,拿起帽子。但一起来就想呕,拿起他身旁放着的外卖面,我打开盖就不断呕吐,吐后就嘴湿湿,就变成了大家所报道的事,其实是自己想澄清的,绝对没有报道乱写的事发生过,当然中间不记得的事就要交给他说。”杨怡更表示已咨询律师意见,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对于两人的关系,杨怡与罗仲谦否认是男女朋友关系,只肯承认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发展中的关系。

  陈豪觉得遮掩易出意外

  昨日,陈豪宣传新剧时被问及杨怡与罗仲谦的“车震”事件,他表示如果是他的话,就会大方地让记者拍照,觉得有时候遮遮掩掩可能又会发生其他意外。陈百祥则认为媒体的报道更像小说,报道事件的这家媒体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他更指责媒体不应该为了销量而进行不道德的报道。谢雪心表示自己相信两人不会车震,“是不是掉了东西?我也试过在车里掉了唇膏要捡起来”。

  杨怡罗仲谦疑似“车震”

  9月18日晚上7时许,杨怡与杨明等艺训班老同学聚餐。晚上9时许,杨怡打电话叫人将她名下的车开到餐厅附近的街边,驾车的正是罗仲谦。到了9月19日凌晨1点半左右,杨怡等人离开,徐荣及杨明先安排杨怡上的士,罗仲谦开车尾随。之后,杨怡下车跳上罗仲谦的车,当时他们没有即时开走,在车上扰攘10分钟后才离去。而在其后的慢速行驶的30分钟内,跟随者一直没看到杨怡的身影。直到汽车停在杨怡位于将军澳住所领都的停车场附近时,跟拍者上前拍照才赫然发现杨怡原来仍在车内,头部埋在罗仲谦两腿之间。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