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西安警方:不法分子混入游行队伍打砸烧 已处置

2012-09-17 08:03:17 来源: 西部网
字号  

西安市公安局公告

西安市公安局今天(9月16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西安市部分市民、学生上街游行反对日本“购买”钓鱼岛游行过程中,少数不法分子混入其中,扰乱秩序,甚至打砸烧。对此公安机关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制止,果断处置,依法打击了不法分子。公告中说,近日,西安市广大市民和学生针对日本“购买”钓鱼岛事件,以各种方式表达了强烈的爱国热情。不容置疑,“钓鱼岛是中国的”。对广大市民和学生的爱国热情,我们非常理解,并予以保护。

9月15日,西安市部分市民、学生上街游行,公安机关组织民警,进行引导,既保护大家的爱国热情,又维护正常社会秩序和安全。但是,游行过程中,少数不法分子混入其中,扰乱秩序,甚至打砸烧。对此,公安机关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制止,果断处置,依法打击了不法分子。

目前,公安机关已接到群众举报的涉嫌打砸烧的犯罪线索,我们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提供打砸烧等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对此类违法犯罪予以坚决打击,全力维护良好社会秩序,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