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家得宝突然关门续:周五解决拖欠货款及工资问题

2012-09-17 08:01:04 来源: 中国广播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9月15日,家得宝中国公司连发两封致顾客、供货商的公开信,并承诺9月21日开门解决顾客的善后问题,同时公布热线电话解决供应商的善后问题,有关员工的赔偿问题也已展开。

对顾客 本周五重新开门处理

9月15日下午,家得宝中国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致顾客的公开信,其中承诺,将妥善处理所有善后事宜,保障每一个顾客的合法权利。并决定于9月21日重新开门,并在之后的3个月内专门处理所有顾客的问题。根据不同情况,该公司将采取退款、送货、退货、继续施工等措施,按照合同约定承担相应责任,并继续承担产品保修责任等。

对员工 将展开一对一赔偿协商

栾晓菲说,此次关店影响大约850名员工,公司将这些员工提供高于国家标准的离职补偿以及再就业支持,但具体怎么高于国家标准,她没说。她说,目前该公司已组织有关人员赴郑州和郑州店的员工展开一对一的赔偿协商,对于员工们的意见,公司人力部门会在研究后作出答复。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家得宝郑州店,只见该店门前,几位民警、十几位巡防队员正在值守。店前的公示牌上张贴了致顾客和供货商的公开信。记者还了解到,目前郑州市金水区政府、郑州市商务局也已组织人员处理此事。

家得宝员工等待结果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