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柏芝比基尼泳装勾谢霆锋一起游泳献媚谋复合/组图

2012-09-11 08:29: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履传2人复合,前天记者目击两人带着大儿子Lucas到“深湾游艇会”戏水,柏芝穿着黑色比基尼全程紧跟霆锋,两人有说有笑,似乎复合有望,只不过柏芝穿泳装献媚,却屈起双腿狂吃薯条造成小腹凸起,露出大肚腩,真是失策。

  中新网9月11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履传2人复合,前天记者目击两人带着大儿子Lucas到“深湾游艇会”戏水,柏芝穿着黑色比基尼全程紧跟霆锋,两人有说有笑,似乎复合有望,只不过柏芝穿泳装献媚,却屈起双腿狂吃薯条造成小腹凸起,露出大肚腩,真是失策。

  同样32岁的张柏芝、谢霆锋2006年结婚,育有5岁Lucas、2岁Quintus,去年5月因张柏芝和陈冠希在机舱相遇合照而传婚变,去年8月宣布离婚。但屡传张柏芝想要复合,以两个儿子当做桥梁来接近谢霆锋,修补关系。

  谢霆锋最近忙着宣传新片《消失的子弹》,但他不忘家庭日,抽空带着Lucas去游泳,张柏芝全程相伴,唯独不见小儿子Quintus。前天下午4点,穿着黑色比基尼的张柏芝与穿着T恤短裤戴着墨镜的谢霆锋,被发现在泳池边晒太阳、聊天,身旁还有数名友人,Lucas在父母友人陪伴下与其他小朋友在儿童池戏水,十分开心。

  据悉,在记者抵达前谢霆锋、张柏芝曾下水一起游泳,稍后才坐着吃东西聊天,张柏芝穿着三点式泳装向谢霆锋“献媚”,谢霆锋跟她有说有笑,被认为两人复合有望。

  不过,一心想在前夫面前展露好身材的柏芝百密一疏,当着霆锋的面前狂吃薯条,还吃到忘形地屈起双腿,造成小腹凸起,露出大肚腩,真是失策。Lucas玩水后上岸由爸爸陪着吃东西,柏芝则下水与友人小孩玩水。

  大约10分钟后,3人会合,谢霆锋怕儿子着凉,帮Lucas穿上外套,柏芝则帮儿子整理衣服,离婚夫妻默契十足,儿子看在眼里甜在心里,一定希望父母赶快复合。到了下午5点,一伙人准备离开,柏芝看到谢霆锋拿着一堆随身物品,跟他说:“爸爸,我帮你啦!”他回说:“不用啦!不重。”她闻言主动上前说:“不要紧,我拿啦!”但他坚持自己拿,显现大丈夫风范,一伙人便驱车离开。算命师预测锋芝复合机率很高,但熟知柏芝性格的朋友看衰,认为两人即便复合也会再分手。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