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一中巴车刹车失灵扎进人行道 撞断交通信号灯杆/图

2012-09-11 06:29:20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下午2时许,郑州市民胡先生爆料,东三街和丰产路交叉口,一辆中巴货车冲上人行道,撞倒电话亭,撞断交通信号灯杆,连“伤”了人行道上的几辆电动车。

20分钟后,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地面上散落着约5平方米的玻璃碴。

交叉口西南侧的人行道上,公用电话亭外壳碎了一地,电话“躺”在地上;路灯完好地站在路边,可灯头已不在;信号灯杆从距离根部约10厘米处断裂,向北倾斜着,灯头耷拉着。

东三街西侧,6辆电动车倒在地上,其中4辆被撞碎外壳,2辆车体受损严重。

被撞现场一片狼藉 记者 侯建勋/摄

河南商报记者 宗雷 实习生 陈诗昂

昨日,郑州街头,他开着中巴货车走着走着,突然,刹车失灵,就往西边人少的地方打方向,想借助路边的障碍物让车停下来。

人行道上,他趴在电动车上写作业,写着写着,突然一辆车冲了过来,他跳下车来,躲过一劫。

民警提醒司机,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定期检修,以免此类事故的发生。

[作者:记者 宗雷 实习生 陈诗昂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