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最浪漫照片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一路风雨毫无怨言/图

2012-09-10 21:10:41 来源: 中国山东网综合
字号  

   【新闻摘要】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歌曲《最浪漫的事》所追求的浪漫如今在现实生活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最近,一张拍摄于陕西师范大学的照片在网上热传,很多网友都说,这不就是令人向往的浪漫么!

最浪漫照片

  年轻情侣总是觉得轰轰烈烈才是最浪漫,近日,网络走红的一张最浪漫照片,就告诉我们,平平淡淡才是真。这张最浪漫照片的镜头里是一对年迈的夫妇,老人虽然已经腿脚不方便,但是仍饶有兴致的打着乒乓球,最浪漫照片一被发布,立刻引来网友大量转载。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歌曲《最浪漫的事》所追求的浪漫如今在现实生活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最近,一张拍摄于陕西师范大学的照片在网上热传,很多网友都说,这不就是令人向往的浪漫么!

  简单的乒乓球案,华发斑白的老夫妻,坐在轮椅上的爷爷神情专注。就是这样一张照片,短短几天在网上被传疯了!“感动”,“羡慕”,“发现浪漫,原来是彼此的坚守和陪伴”。感慨的网友们干脆给把它封为“陕师大最浪漫的照片”。

  一路打听,记者终于找到了这张照片上的乒乓球案。并发现两位老人正在打乒乓球,他们不就是照片上的老两口吗?得知自己被“晒”到了网上,爷爷奶奶都挺惊讶!

  李祥生:“不知道在那儿拍的,哈哈哈!”

  76岁的爷爷李祥生,是陕师大物理系的退休教师。李老说,别看他现在行动不便,可念大学那会儿还是校乒乓球队的绝对主力!两年前,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病让李老的双腿失去了知觉。

  李祥生:“我一辈子就连累她了,原来屎尿都在床上。自己管不了自己,完全靠她。”

   为了帮助老伴锻炼,72岁的姚奶奶就天天推着李老来打球。

[作者:刘翚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