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西峡女子见"小三儿"上了自家车 走近发现是套牌车/图

2012-09-11 06:44:1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8月16日晚,家住西峡县城的李女士外出办事时在一家宾馆门前发现一辆牌号为豫R5E××7的灰色现代轿车。

“这不是我家的轿车吗?怎么会停在这里?”李女士以为是丈夫开车来这里办啥事,便准备上前打招呼,谁知车内坐的竟然是一个年轻女性。以为丈夫在外边包养情人的李女士怒火中烧,就打电话责问丈夫,谁知丈夫一头雾水地告诉她,他现在在家里,车也在家里。

得到丈夫回答的李女士还是不放心,这时那个年轻女性启动轿车朝白羽路方向行驶。李女士拦下一辆出租车在后追赶,并在白羽路土地局附近拦下这辆现代轿车,她上前质问驾车女青年:“你怎么开我们家的车!”女青年当场反驳说:“这是我的车。”“那你的车牌号码怎么跟我们家的一模一样呢?”李女士的这句话当即让驾车女青年无话可说。

几乎一模一样的两辆现代轿车

西峡县的李女士在一家宾馆前看到“自家轿车”上坐着一名年轻女人,以为老公有外遇的她怒火中烧,遂拦截询问,结果却发现这是一辆和自家汽车一模一样的套牌车。报警后警方一查,这竟然还是一辆涉案盗抢车辆。昨日,这辆车被浙江义乌警方带走调查处理。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