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广州“地铁色狼”再次作案 摩擦女乘客射精后被抓(图)

2012-09-11 11:01:07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字号  

    【新闻摘要】9月9日晚,在一辆快速公交开往天河区某BRT车站的路程中,一名女乘客突感到大腿不时被身后一名中年男子触碰,不久臀部传来一股热感,一摸竟有黏液。该女乘客大惊,当即向车内其他乘客求助,在公交车司机和热心群众的配合下将该男子抓获。

  天河区公安分局天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查,涉嫌猥亵的男子周某(40岁,广东人,无业人员)在搭乘公交的过程中,利用车内人多拥挤的机会,将下身贴在女受害人小黄的臀部猥亵。目前,天河警方已依法对违法嫌疑人周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记者从警方人士了解到,周某是名“惯犯”,不久前媒体报道的“地铁色狼”正是其人。  

    当事人裙子的臀部附近湿了一大块

[作者:李国辉 通讯员 马威 龚宣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