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微笑局长杨达才被曝6只名表价值近百万 据传已被双规/图

2012-09-11 07:52:08 来源: 中国经济周刊
字号  

    【新闻摘要】

第一位人称“微笑局长”杨达才。杨局长引起网民关注起因于陕西境内一起车祸,一客车与一甲醇车深夜相撞,一下烧死36人!如此大事,作为陕西省安监局长的杨达才当然要到现场。到现场看到这么多生命死于无辜当然应该悲哀,深表同情,没想到杨局长在现场却现出微笑,更没想到这照片被人拍下传到网上。这一下惹恼了愤怒的网民们,纷纷责问“微笑局长”还有没有一点中国人的良心!

事情到此原本不算大事,但官员一上网就会被舆论的火光照得通体透亮,要想隐瞒什么为时已晚。有细心网民发现,杨局长手腕上戴着一只价值数万元的瑞士名表!还有更细心的网民在网上仔细一搜,搜出杨局长在不同场合曾分别戴着不同的世界名表!更有专门从事奢侈品买卖的人士将杨局长6只名表算了笔总账,加起来竟然价值近百万元!

一个省安监局长咋能有这么多钱买这么多名表呢?“微笑局长”的称号很快升格为“名表局长”,在网民的围观和愤怒质问声中,杨局长曾出面作出解释,越解释越不清楚,而且愈发引来网民的愤怒和质问。没过多久便有消息传出,有关部门已经出面对杨局长进行调查,甚至有消息说这位“名表局长”已被双规(消息是否属实有待核查)。 

 
“微笑局长”杨达才

  近段日子,中国网络着实有些热闹,而这热闹几乎全围着两个人打转。此二人官虽不大,但都手握实权。这实权倘若用得不妥或者用得不是地方,一不留神就会成为网上新闻人物,再不留神就会因网民的围观和质疑而改变命运。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