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宏达路打通工程进展缓慢 预计明年五一前通车/图

2012-09-11 06:26:1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下午,郑州市宏达路与丰庆路交叉口东侧,宏达路上三分之二的面积已被蓝色施工围挡围住。围挡里是个沟,几个工人正在作业。

围挡南侧是排商户,冷冷清清。

“好几天都没开张了。”一家玩具店的庞女士称,门前挖路对店里生意影响很大,“以前一天能赚千把块钱,现在好几天都没人来。”

庞女士说,受影响最大的是南侧商户,“每月房租七八千,水电费几千,有的店熬不下去,关了。”

庞女士所在的玩具店旁,一家服装店门上写着“急转”的字样,“经营不下去了。”

而在宏达路与园田路交叉口东侧,风一刮,宏达路上尘土满天。“要是过辆车,土更大。”路北一商户称,“现在店里一天要扫三四遍地。”

商户称,门前的路被挖开后,对生意影响很大 记者 赵卓/摄

河南商报记者 李亚沛 实习生 钟正

近日有市民报料,一公里多长的宏达路,从年初开始修,一直施工缓慢。路两旁,有的商户熬不下去,或关门或转让。

分段施工、管线复杂……建设方称,宏达路施工缓慢确有原因,工程预计明年可完工通车,“会尽可能缩短工期。”

[作者:记者 李亚沛 实习生 钟正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