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我爱邓丽君歌曲”模仿大赛启动在即(图)

2012-09-06 15:33:00 来源: 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由北京市石景山区商务委员会、北京台湾街美食文化节组委会主办,中国台湾网、邓丽君音乐主题餐厅共同协办的公益性活动:“我爱邓丽君歌曲”模仿大赛将于9月15日在北京台湾街邓丽君音乐主题餐厅正式启动。

  邓丽君是祖籍河北、出生于台湾地区的全球华语乐坛巨星,她的声音甜美圆润、温婉动人,是海峡两岸家喻户晓的人物,在两岸有着大量的歌迷。聆听邓丽君天籁般的歌声是种美妙的享受,这也是众多歌手争相模仿邓丽君的重要原因。

  本次大赛面向普通百姓,旨在通过表演模仿邓丽君歌曲,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海峡两岸文化繁荣发展。大赛组织者表示,希望利用北京台湾街邓丽君音乐主题餐厅的平台资源搭起百姓舞台,领略独特的邓丽君歌曲和台湾风情,营造独特台湾文化品质。

  大赛将评出最相似度奖、最佳表现奖等奖项,获奖歌手除获得奖品外均有机会获得培训、演出和在邓丽君音乐主题餐厅驻唱机会。 广大邓丽君歌曲爱好者可通过中国台湾网轻舟论坛(bbs.chinataiwan.org/thread-705092-1-1.html)了解大赛报名具体细则。(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