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腊肠犬大游行 可爱狗狗上演“时装秀”(组图)

2012-09-04 22:26: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日前,波兰的克拉科夫市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腊肠犬游行,宠物主人们带着自己精心打扮的腊肠犬走上街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狗狗时装秀”。

打扮成“墨西哥人”的狗狗

  中新网9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日前,波兰的克拉科夫市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腊肠犬游行,宠物主人们带着自己精心打扮的腊肠犬走上街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狗狗时装秀”。

  当天,狗狗们个个打扮得光鲜亮丽,随主人漫步在大街上。小狗的主人们发挥想象力,将爱犬打扮成各种造型。有的小狗扮成了戴着宽边帽,背着吉他的“墨西哥人”,有的扮成了名副其实的“热狗”,还有一只后腿残疾的小狗,也戴着漂亮的小帽子,拖着轮车假肢参加了游行。

  据悉,本次是克拉科夫市举办的第18届“腊肠犬游行”活动。这项活动已经成为克拉科夫市的一大景观,每年都有不少游客慕名前来。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