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红色路虎猛撞护栏翻滚八十多米致2死2伤

2012-09-06 15:20:31 来源: 江南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天凌晨约1点36分,接到报料:解放南路与前西溪附近汉庭快捷酒店对面的车道,一辆轿车撞上护栏,4人受伤,其中3人被困车内一时出不来。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只见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附近的解放南路车道上,一辆红色“路虎”斜停着,车头撞坏了1根护栏柱和3根横栏。车头右侧破开,车头和车身右侧擦痕明显,一块块油漆脱落,车窗玻璃也出现了破损。车前挡风玻璃破裂,天窗玻璃破开。车左前侧的车门开着,安全气囊均已弹出。

  附近的路面散落大量车部件残片。距“路虎”车尾数十米远处,有刹车印和油污。汉庭快捷酒店对面车道边,一根转弯标志杆被撞歪,约20米长的护栏被撞损,其中有的护栏柱翘起倒在非机动车道上,有护栏落在了人行道上。一根路灯杆也被撞得凹陷。此时,车内的伤者均被救出,由救护车送往医院。3名特警和多名交巡警在现场执勤。其中,交巡警展开初步调查。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