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公选副厅166人进入组织考察环节 详细名单公布

2012-09-06 10:11:39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9月5日上午,省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公选省直副厅级领导干部资格复审情况和组织考察阶段有关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组织考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省委副书记、省公选领导小组组长邓凯,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公选领导小组副组长尹晋华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公选领导小组副组长夏杰主持会议。

  这次公选依据笔试成绩,有168人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省公选办通过查阅档案、学历认证、职称认证等方法,确认166人通过资格复审进入组织考察环节。166人中,现任副厅级干部3人,正处级干部100人,副县处级领导干部62人,正高级职称1人;博士研究生学历19人,硕士研究生学历96人,大学本科学历51人;33岁以下8人,34—40岁33人,41—50岁123人,51岁以上2人;省直单位59人,省辖市91人,省管高校14人,省管企业2人;女干部19人,少数民族干部9人,非中共党员干部3人。

  邓凯对公选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过笔试、资格复审进入考察环节的人选,年龄结构、整体素质、来源分布、个人履历与报考职位相关性都比较好,岗位人选互补性强,说明笔试工作组织严密、评卷标准尺度把握科学、资格复审严谨细致。制定的考察工作方案标准严格、操作性较强、有创新,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邓凯强调,要重视考察环节的工作,切实做到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对公选的单位负责,精心组织,确保无闪失、零差错。要充分发挥考察组的主观能动作用,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公平公正,把人选准选好。考察组自身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摆脱干扰,不徇私情,保证公选的信誉和质量。

  尹晋华、夏杰就进一步做好组织考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根据公选工作方案,考察环节包括履历业绩评价和深入考察,履历业绩评价和深入考察量化成绩各占考察成绩的50%。履历业绩评价分履历评价和业绩评价两部分,履历评价主要包括行业关联度、部门关联度、职位关联度、职位特殊要求等内容;业绩评价主要包括履职业绩、关键业绩、基础建设业绩、奖惩情况等内容。履历业绩评价由中组部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承担。深入考察坚持以能力取人、以民意取人、以科学的方法取人,突出考能,重视考绩,深入考德,真正让干得好的考得好、能力强的选得上、作风实的出得来。

  据悉,公选领导小组会后将召开深入考察动员培训会,具体安排部署深入考察工作。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