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建文化路至京广路快速公交 地铁1号线明年运营

2012-09-06 09:41:0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快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今天上午召开的“畅通郑州白皮书(征求意见 稿)”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12年,将实施农业路向西延伸至郑州大学(新校区)、农业路向东延伸至郑州客运东站等快速公交线路;2013年,将建设三环快速公交系统,布局东西向穿越中心城区的快速公交通道;2014年,重点实施南北向穿越中心城区的文化路—二七路—正兴街—京广路快速公交通道,结合郑州都市区“两环十七放射”廊道建设配建快速公交线路。

郑州公交将实施“定制服务”

从今天上午召开的“畅通郑州白皮书(征求意见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郑州将根据大型企业、大型工程、大学园区等特殊人群出行需求,创新运营机制,实施“定制服务”,在约定的时间、约定的地点为特殊人群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作者:任书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