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夫妇耗时4年 将蓄水池改建成绝美庭院(图)

2012-09-04 22:25: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哈代夫妇把蓄水池内部安上钢梁,搭建房屋,并在院内种植了不少绿色植物。此外,庭院的顶部还铺上了人工草坪,使其和附近的山丘融为一体。如今,这座庭院价值超过125万英镑,田园般的风光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其中已经有不少人有意向购买。

英国哈代夫妇用4年时间,将蓄水池改装成美丽庭院

  中新网9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对夫妇耗时4年时间,将买下的一个巨大蓄水池“改头换面”。如今,这个蓄水池已经变身为一座绝美的庭院。

  据报道,今年49岁的土木工程师罗伯特•哈代(Robert Hardy)和他的妻子安(Ann),在2008年买下一座闲置5年的蓄水池。经过4年的努力,他们将这个蓄水池改造成一个有5间房屋、面积超过600平方米的庭院。

  哈代夫妇把蓄水池内部安上钢梁,搭建房屋,并在院内种植了不少绿色植物。此外,庭院的顶部还铺上了人工草坪,使其和附近的山丘融为一体。如今,这座庭院价值超过125万英镑,田园般的风光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其中已经有不少人有意向购买。

费时4年建造美丽庭院的哈代夫妇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