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女儿患怪病老公无音讯 驻马店女子抱着孩子冲向快车道

2012-09-06 06:55:3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女子慢慢平静下来。她告诉记者:“女儿早产,只有1岁8个月,患有呼吸窘迫综合征和肺炎,一直不能吞咽食物,平时只能喂些奶粉和稀粥。先后在北京、南京和郑州等地治疗过,为治病已花20多万了。孩子的爸爸是外地的,近两个月失去了联系……”

女子说,自己是新蔡县人,姓钟,今年32岁。说起为何数次往快车道上冲,钟某哭得更厉害:“俺娘俩在街上已乞讨一个多月了,实在撑不住了。”

钟某又告诉大家,她和孩子的爸爸是未婚同居,自己家的人从开始就不同意,也不让她回娘家,现在她暂住在兴隆铺。

10时23分,经民警和众人劝解后,钟某抱着女儿离开,走之前她哭着对记者说:“医生说孩子的病能治好,我想让好心人帮帮俺,把孩子的病治好。”

 
农妇和孩子被民警救后得到众人帮助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