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树叶装女娲娘娘穿越北京街头 风骚前卫堪称奇葩

2012-09-04 09:45:05 来源: 21CN综合
字号  
   【新闻摘要】 自称“女娲娘娘”的女子行为怪异,穿着风骚前卫,具有范思哲的范儿,保安人员无法界定是否驱逐,只能晃来晃去,但当时是周末高峰,女娲娘娘怪异行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身边不一会时就聚集起一大群围观群众,让保安人员也有些无奈。
 

  从上古大荒穿越而来:女娲娘娘现身北京街头

 

  北京又出现奇人啦!今在西单大悦城看见一朵奇葩,女娲娘娘闪亮登场。穿越听得多,第一次出现在身边还是第一次!这尼玛肯定有上古珍品“女娲石”…挖出来!哈哈哈!神人!

  自称“女娲娘娘”的女子行为怪异,穿着风骚前卫,具有范思哲的范儿,保安人员无法界定是否驱逐,只能晃来晃去,但当时是周末高峰,女娲娘娘怪异行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身边不一会时就聚集起一大群围观群众,让保安人员也有些无奈。

  吾乃上古女娲娘娘,自大荒世界穿越而来,吾有补天遗石为证,专家鉴定为上古真品。女娲娘娘降临,甩哥纸妹们速来膜拜吧!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